凡眼红尘

爱的传承 到爱的距离续62

          李睿的车上,林念初回忆着三牛和少白骂自己的话。三牛“念初你想什么呢?这么多年,凌远最活该的就是把你惯的不像样!就他那小身板儿,忍着委屈给姑娘出头还瞒着你,不就是心疼你吗?你要是不心疼他没关系,我这个兄弟心疼他!”……
      “林老师,凌远最后一次跟你联系是什么时候?”念初的意识重新回到现实,“哦,他刚到县里时给我发微信,说他他要带队去灾区,当时我生气没回,后来就关机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半天后,大家终于到了县里,看到眼前惨状心里受到震撼,“地崩山摧!”但欣慰的是,县医院的就在工作忙儿不乱,有条不紊。原来的院长跟李睿打招呼“李局长……”李睿利落地说“别客套了,说说情况吧!”院长“幸亏凌院长让我们第一时间出院前,不然效果不能这么好!两天半以前,凌院长的小队发现一家五口,伤势不等,父母和其它医生护士护着两个小孩下山,他自己留下来抢救伤势最重的孩子,等我们再上去发现那个房子已经坍塌,没有发现人!”李睿“我猜他也是和患者在一起!附近有没有适合病人藏身抢救的地方?”  院长“当地的老乡说没有,伤者的生还可能心不大,适合凌院长一个人藏身的地方就多了!”     “不可能!”念初,平安和李睿异口同声,“我的丈夫我了解,他不会丢下患者的。”“我相信凌老师!市长说武警部队可以帮我们搜救!”

(下一章,有个老朋友来客串)

评论(18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